W08是Hamilton的F1生活生計中最難搞懂的賽車

一級方程式錦標賽2017年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暗示,本賽季幫他贏得本身第四個頭銜的戰駒W08,是他F1生活生計中所駕駛過最難以理解的賽車。

Mercedes AMG車隊2017年的W08賽車,幫助英國車手打破了Michael Schumacher的最多竿位記載,並博得九場角逐的勝利,但大部門賽季一向為首要敵手Sebastian Vettel緊追不捨,因為德國汽車製造商廠隊掙扎於解放其賽車的所有潛力。

本賽季前期Mercedes老是難以讓Pirelli的輪胎進入最佳運作區間,特別是極軟胎配方,同時低速賽道的狀態相對欠安的弱點,也未能完全改善。

在被問到其F1生活生計中,有沒有駕駛過像W08一樣難以理解的賽車時,Hamilton回覆說:「這是最難的一部車。」

「部份的問題其實已經存在了好幾年,我們只是意想到了本身得做些什麼來解決。我覺得,新車乃至還更普遍地擴大了問題的規模。一個分歧的輪胎動態區間,這方面本來就是最難的部門。我開過的賽車中,2008年的也是很難以理解,2009年的更是場災難。今年的賽車其實很棒,但就是要讓它切當地運作卻特別很是辣手。」

W08賽車對於後輪抓地力的需索無度,讓它很是難以操作,Hamilton說車手平常得在跑得順一些跟拚得兇一點之間找到一個平衡,以榨取賽車潛能。Mercedes當家車手增補:「通常為了榨出最大潛能,你得拚得兇一些,但可以或許進到最佳運作區間就是一個好的平衡。」

「本年人們一向在說我們具有最棒的賽車,固然它是很好沒錯,但存有一些根蒂根基性的問題是我得要去降服的。在這類時刻我感受到,我已經能夠榨出比它高興願意展示出來還要更好的浮現,而這是積極的。」

從Silverstone的英國GP到奧斯汀美洲賽道的美國GP,八場比賽Hamilton博得六個分站冠軍主宰事勢時事,而他的隊友Valtteri Bottas卻承認這段時代他難以保持一向的顯示。

Hamilton感覺本身榨出那些他人沒法辦到的額外顯示,正是他小我的價值所在,他诠釋說:「平常若是你設定偏向毛病,你別想施展賽車的潛力,它不會讓你榨取更多的機能。理解賽車確切令我取得它的潛力,乃至還能多所沖破。所以即使在那些我們非常掙扎的場地上,我們的表現老是高過本身的預期。」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w08%E6%98%AFhamilton%E7%9A%84f1%E7%94%9F%E6%B6%AF%E4%B8%AD%E6%9C%80%E9%9B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6mx6a4456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